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寒假非洲游学冬令营|这个寒假,我们去和动物交朋友吧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以家庭为单位,在非洲,和野生动物交朋友。这可能是很多小朋友都梦想的假期模式。和家人在一起,和喜欢的动物在一起。那么这个寒假,我们就请您带上您的家人和我们去非洲走一走。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非洲是一个贫穷,战火,匮乏的地区。而事实上完全不是。非洲发达的地区不但非常繁华,安全,而且野生动物种类也很多。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在一个时间带着孩子去非洲看看。
  试想,如果有专业的司机开车,有专业的向导带您一起去追踪大象的身影,如果你住的酒店外就会时不时的路过野生的长颈鹿,如果我们望向车外,就能看到悠然自得的狮子,这一切都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小朋友不但可以和这些动物近距离的接触,而且还会有专业的向导教孩子如何找到小蜥蜴,我们可以把它们从沙子中挖出来,放在手上认真观察,哦对了,观察之后,别忘了放走它们,让它们回家。
  
  
  
  喜欢仰望星空么?在城市中的星空被城市的照明弄得索然无味,在非洲就不同,在夜晚,请您抬起头,看满天的繁星,真的是一闪一闪亮晶晶呢。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带上孩子,走进孩子同龄人的生活,我们去看看非洲的 小朋友是如何生活和学习的,和与我们肤色不同的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哪怕语言不同,肤色不同,但是,快乐就是有魔力。最后,我们还可以给非洲的小朋友送上一些文具和礼物,把善意留在这个地方。
  当然,在过程中,我们会为您安排好汽车,司机和导游,为了安全,也会为每位参营者购买商业保险。在食宿方面,我们也会尽可能的预定当地非常好的酒店,让孩子和您都可以充分的休息。   还在等什么呢?拿起电话咨询吧!~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