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为何近几年亲子研学活动如此火热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近几年,我们看到亲子研学的活动异常火爆,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际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亲子研学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吧。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什么是所谓的亲子研学营,在小编看来,亲子研学活动必须包括两个重要的内容。一个是亲子,也就说家长和孩子在一起参加活动。一个是研学,所谓的研学一定是有主题的,有参与感的活动,甚至是我们自己没有办法完成的任务,或者不能自行参观的地方。
  那么具备了这两个要素的活动,就会变得超级有意思,也超级有意义。对于一个双职工的家庭,爸爸妈妈为了应付生活中的种种,都必须努力的工作,有的时候,会无形的忽略了和孩子的沟通,对孩子的陪伴。注意哦,这里说的陪伴是有效的高质量的陪伴,不等同于孩子在家写作业,家长在家玩手机。哈哈。随着孩子的年龄的增长,有时候也会变得不再愿意和自己的家长沟通。很多咨询的家长都会有同样的困惑,现在的孩子在想什么?他们对什么更有兴趣?为什么我们努力工作,给孩子尽可能最好的物质生活,反而孩子和我们无话可说?那么,小编告诉您,当您开始计划和孩子进行一次亲子研学的活动,您和孩子的沟通就会向好的方向开始了。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孩子的兴趣点,然后来计划我们的研学内容。比如孩子就喜欢冒险,看野生动物,那么我们就可以带孩子一起去非洲,看看动物世界中的动物真实的展示在我们的面前。其次,在活动中,我们是抛弃了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等一切现代化的产物,全身心的关注孩子和我们所看到的世界。没有工作的琐碎,我们把自己的关注点和感受完全交付给孩子。有的家长会惊奇的发现,原来我的孩子有那么多的知识,在性格方面有那么多的闪光点。感受都是相互的,孩子也一样,孩子也会把自己的情绪感受完全交付给您。这将是您和孩子彼此认识的一个新的开始。活动结束,我们会发现,我们和孩子的关系更加紧密更加亲密了。
  对于活动内容,我们也都是去尝试一些不同于一般旅行的游览观光。会更加有参与感,更加有成就感。这些对于孩子来说,都是非常新奇的体验。对于孩子这个群体,满足他们的好奇心,才是最重要的。不然的话,孩子没有兴趣,我们的活动就丧失了意义。
  所以,今年我们也为不同年龄的孩子推出了不同时间的亲子研学活动。
  和“国宝”近距离接触,我们带领您去到不对外开放的大熊猫繁育基地,做一名国宝的铲屎官!
  
  这个寒假,我们非洲和野生动物交朋友。我们带您一起去非洲,在丛林中寻找猎豹,沿着大象的粪便追踪大象,这都是一些新奇感爆棚的体验。
  
  如果您对我们亲子研学活动感兴趣,就请拿起电话,咨询我们出发时间吧~

【亲子研学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