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寒假研学营|都江堰大熊猫亲子研学,熊猫铲屎官说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

  今天我们收集了一些之前做过大熊猫铲屎官的小伙伴们的感受,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四川熊猫杨同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清扫熊猫屋舍、松沙坑、搬竹子、摔竹子、喂食、做窝窝头,这大概就是熊猫饲养员的一天了。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日复日,年复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
  @四川熊猫叶先生:“最后的告别,让一切辛苦和劳累都值得了。”
  最打动我的一件事是在我们即将结束旅行离开大熊猫保护基地时,我们刨去给我们铲过屎,喂过食物的熊猫一一告别,印象最深是一只叫茵茵的熊猫。茵茵是整个基地里年龄最大的雌性熊猫,是“大姐头”,我们去的时候它坐在小坡上悠闲地吃竹子,完全不理旁边的大堆游客的呼喊。我们大声叫着茵茵的名字,想跟她做最后的告别。没想到茵茵似乎是听到了我们在叫她,居然放下了手中美味的竹子,定定的盯着我们,足足有十几秒,仿佛在深情的目送我们离开。当时我眼眶就湿了,茵茵还记得我们!那一刻我感觉这几天的辛苦和劳累都值得了!
  
  @四川熊猫顾同学:“可以这样看一整天...”
  在给大熊猫喂食时,长年在山上的工作人员满脸幸福的说:“可以这样看一整天...”回来上班的第一天,同时好奇的问我:“大熊猫不臭吗?”突然发现全程好像都没有觉得臭,哪怕是在清理被陶陶的屎不满的房间,看来我是真的很喜爱大熊猫哈哈!
  @四川熊猫李同学:“期待下一次和另一种身份的自己相遇。”
  如果不亲自做,可能只是一直觉得它好可爱,可能永远不会意识到让她回到大自然有多重要,也不会关心这些。只有亲自做了,才会更希望好好的保护它。也正是因为亲自做了,所以把自己和它联系到一起,看到野化放归之类的字眼也会更多的留意和关心,这就是意义吧(一定好好赚钱认养一个蠢宝宝)换一种身份在路上,遇见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这也是意义,期待下一次和另一种身份的自己相遇。

  活动详情点击:都江堰大熊猫亲子研学营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