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寒假研学营|军事冬令营可以培养孩子哪些好习惯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寒假到了,学生们又将面对一个相对比较长的假期,在假期中,家长们都希望孩子有各种方面的提升,所以很多家长会把孩子送到冬令营,那么军事类的冬令营究竟可以培养孩子的哪些好习惯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梳理一下。
  首先,军事冬令营肯定是可以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的。离开了家长无微不至的照顾,孩子需要自己学会整理内务,照料好自己的生活起居。让孩子在自己照顾自己的锻炼中,养成良好的自理习惯,就成了很多家长对军事冬令营的第一大期待。不要担心孩子是不是可以适应,在没有家长的活动中,我们往往看到了孩子真正很独立的样子。这些独立性的养成,对于孩子未来的生活学习都即将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其次,军事冬令营可以让孩子养成“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好习惯。在军营中,一些活动都必须按照严格的规定来执行。现在的很多孩子,在家娇生惯养,所以对规则感的意识就会相对差一些,很多家长觉得也都是小问题,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不是。孩子需要有一个锻炼的机会,让TA明白,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才是最有效率的学习和生活的方法。摒弃掉生活中的拖延,学会服从命令,这些也是孩子应该学会的基本技能。
  再次,让孩子离开家长过绝对的集体生活,会养成孩子的集体观念。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每个孩子都是在家长的爱中长大的,很多时间,孩子会忽略身边的人的感受,会不懂得集体的力量。生活的太自我的孩子,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因为那个时候,孩子的心理落差会非常大,会觉得为什么之前都是我说了算,但是现在却没有人听我的意见。学会在团队中去提议,去沟通,去商量,甚至是学会让步和妥协,这些都是孩子在离开家长的保护之后,在团队中慢慢学会的。
  还有,军事冬令营能教会孩子什么是毅力和坚持。很多任务是要靠孩子的毅力和不懈的坚持才能最终完成的。现在的家庭教育中,很多家长包揽了孩子在学校需要面对困难的事情。因为家长觉得一些无所谓的作业,和学习成绩本身就无关,那么我愿意代劳。而往往是因为这样,孩子变得没有耐心,没有毅力。因为如果我不做,我的爸爸妈妈也可以帮我完成。所以要给孩子一个表现毅力和坚持不懈的机会,并且在孩子付出努力的时候,我们就会给孩子一些正面的鼓励,让TA获得成就感,让TA更愿意这么做。
  军事冬令营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我们在军队中训练,让孩子学会自己照顾自己,让孩子学会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也能顾及到其他人的感受。让孩子学会“服从命令听指挥”,让孩子懂得做一件事情只要坚持了,就能有结果。说到这儿,很多家长是不是已经动心了呢?如果您的孩子有什么不好的习惯,您也可以打电话告诉我们,我们会按照孩子的具体情况,给您一些建议和意见,为孩子选择适合TA的军事冬令营活动!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