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寒假冬令营对孩子有意义吗?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很多家长都会考虑到在寒假的时候想要给孩子找到一些合适孩子的冬令营活动。也有很多家长考虑到孩子的适应能力,天气问题等等原因,把寒假冬令营的参与一拖再拖。
  其实,我们都知道,寒假的冬令营对孩子有很多的好处,对未来的学习生活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首先,既然是冬令营,就是在冬天的时候发起的活动。冬天相对天气比较寒冷,所以在这种天气下锻炼的孩子,意志力和毅力都会有很大程度上的提升。除了一般常规的锻炼,还有一些类型是只有冬天才有的。比如滑雪。无论孩子有没有技能,我们都可以让孩子在寒假期间学会一点点冬季运动常识。这也就是冬令营的意义。
  另外一点就是,在冬季的活动中,我们需要放开手,让孩子回归到集体的生活中去,对于娇生惯养的孩子,如果能在为期不长的活动中,找到自己在团队中的位置和角色。学会和别人相处,学会如何在团队中勇敢的表达自己。这也就更加体现了冬令营的意义。
  很多时候,家长都希望在冬令营中给孩子不同的体验感和参与感。在这一点上,我们非常同意。冬令营最大的意义其实就是在于孩子到底能学会什么?孩子能改变什么?之后如何巩固孩子的收获?这些都是家长咨询时,我们记录下的问题。
  自理能力,独立性,沟通技巧,感恩教育,等等等等,再加上独一无二的活动体验,和窝在家里的那些孩子不同,我们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谊,增长了见识,等等…这些才是最可贵的意义。如果您对我们的营程有任何期待或者问题,也欢迎您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现在报名都已经能开始启动了,名额不多,先到先得哦~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