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六岁的孩子适合冬令营吗?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2019-2020年的冬令营已经进入了火热的报名阶段,接到越来越多咨询的家长,有些家长问道,孩子刚刚六岁,适合参加冬令营么?适合参加什么类型的冬令营呢?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针对6岁左右的孩子适合的冬令营吧。
  首先我们知道,6岁左右的孩子年龄比较小,可能在自理方面,独立性方面都相对会差一些。那么如果我们想要让孩子参加冬令营的活动的话,一定要把控好时间。时间相对不宜过长,时间太长的话,没有家长的陪伴,孩子恐怕很难适应,再有一点,就是一定要注重孩子的兴趣点来选择冬令营。我们就有很多适合小朋友的冬令营,比如说迪士尼的双语冬令营,低年龄段的军事冬令营等等,我们都知道,迪士尼是每个小朋友都喜欢去的地方,所以孩子在整个活动中会保持很高的兴趣点,同时又可以学习一些英语类的知识,这样的话,孩子就会比较容易适应。再有就是低年龄段的军事冬令营,班级中都是同龄的孩子,教官会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展开一些比赛项目,孩子在完成上都不会有什么难度,从而在活动中,让孩子获得成就感和自信心。
  其次,我们知道了六岁孩子适合参加冬令营,并且有相关的营程,那么我们再来看看如何为孩子选择冬令营的机构和营程。家长一定要关注几个问题:1.机构开展冬令营的时间有多长?这个问题直接关系到机构是不是成熟,具备不具备应对很多突发情况的能力,活动的安全性,等等。2.对于低年龄段的孩子有没有同龄孩子的分班。其实就是机构会不会在活动中将年龄差不多大的孩子分在一起。这关系到孩子的团队适应过程。如果班里都是比孩子大很多的营员,孩子会在融入团队的时候,稍微有一些困难。所以建议选择会将同年龄段的孩子分在一起的营程。3.教师的安排。家长一定要咨询清楚,教官,带队老师,和生活老师的数量。因为低年龄段的孩子在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需要老师的照顾和帮助才能完成。所以一般来说,建议生活老师和营员的比例在1:6比较合适。也就是说,一名生活老师,从早到晚,24小时的照顾6个孩子,比较合理。
  有的时候,家长想到六岁的孩子要离开家长的怀抱,到一个集体中生活几天,家长就会有很多的担忧和不放心,其实我们都明白,我们也愿意相信,孩子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勇敢,独立。有时候不舍得放手的不是孩子自己,而是我们。如果您愿意给孩子一次给您惊喜的机会,就请拨打电话来咨询营程内容吧!~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