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冬令营军事训练包含哪些内容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在寒假的时间给孩子报名一个军事类的冬令营,来锻炼孩子的自理能力和独立性,也有很多家长打电话来咨询,不知道军事类的冬令营都有哪些内容,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具体说一说。
  根据冬令营的时间长短,在活动中的内容也会有一些不同的安排,也就是说活动时间越长的营程,活动内容越丰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基础的内容吧。
  军事类的冬令营肯定都是以军事类的活动为主,在营地我们要求孩子要时刻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所以整理内务是必修课,而且是贯穿整个营程的活动。孩子在这里要学会每天自己叠被子,整理自己的东西,营程中会有内务比赛,对自理能力特别好的孩子,会有表扬和奖励的措施。
  除了内务的部分,教官还会对孩子有一些队列上的基础训练,让孩子学会站有站样,坐有坐样。在队列中能做到整齐划一,培养孩子的令行禁止的好习惯。当然还有一些跑步等等基础的体能锻炼。因为天气比较冷,所以在做任何主题式的体能锻炼之前,教官肯定要求孩子把准备工作做好,把身体都活动开,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孩子的安全。
  为了活动本身的趣味性和增强孩子的参与感,在营程中,一般会有几个主题类的活动,旨在让孩子在活动中学习知识,学习团结合作。例如,有些营程会有野外拉练的活动,在活动中,孩子在可以学到很多的户外知识,包括如何搭帐篷,如何生火,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野外的一些互救和自救的方法。再例如,有些营程中会安排孩子们有真人CS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现实的对抗中,学会团结合作,了解一些军事战略,等等。再例如,还会有一些实弹射击的活动。给孩子创造一个机会,可以看看真枪,摸摸真枪,在专业的射击场,在一人一靶一教官的安全看护下,可以进行实弹射击的活动。
  最值得一说的是,在营程中,绝大多数军事冬令营都会有一个感恩环节。在这个环节里,孩子们接受知恩,感恩,报恩的教育,让孩子们知道家长的不易,生活的不易,让孩子学会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懂得感恩,这对孩子未来的生活学习都有着很好的作用,也为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
  说了这么多,您是不是也很动心呢?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给孩子一周的时间,让我们期待孩子的改变吧!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