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适合高中生参加的冬令营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高中生作为一个很特殊的年龄段,有着青春期的余温,同时面对非常繁重的课业压力,很多家长觉得在这个时候,除了督促孩子好好学习,不知道该如何和孩子沟通。于是家长不了解孩子心里所想的,现在有什么打算,未来有什么目标,孩子呢,也希望有自己相对独立的内心世界和空间。于是很多家长就想要在长假的时间里,让孩子学习一些更多的东西,毕竟,孩子在上大学之后,需要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和课业,这也是很多家长比较担心的问题。让孩子参加一个冬令营,成为了很多高中生家长的选择。冬令营的活动项目很多,适合高中生的都有哪些呢?今天我就来给家长们提供一些建议。
  首先,我们首推的是军事类的冬令营,孩子在营程中,可以完全锻炼自己的独立性和自理能力,脱离家长的照顾,把自己交给集体。同时,在活动中,我们还有很多锻炼耐心,意志品质的内容,这些内容对孩子之后的学习生活独立都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我们会安排孩子有一个感恩的教育,让孩子明白生活本不易,现在看来的容易都是有人默默在帮我们承担。家长又会说,孩子的课业压力那么大,这一周或者更长的时间,孩子都没有时间复习和学习么?其实不然,因为我们每天都会安排自习时间,冬令营本身又是按照年龄来分班的,也就是说,孩子每天都可以和同龄人一起学习,切磋。
  其次,我们会推荐您名校的研学项目。今年我们有一个清华北大的深度研学。让孩子可以深度参观清华北大这样的名校,让孩子感受名校的氛围,对孩子在面对高考的时候,有更长远的目标。我们还会安排孩子和现在就读名校的学长学姐们就学习方法上有一个沟通,让孩子明白,考上这些的名校的学生都付出了多少努力,或者有着怎样的高效率的学习方法。
  还有,我们会就英语的学习本身建议您参加一个英语单词的集训冬令营。在营程中,孩子们会学到如何记背单词才能更有效率,教授孩子一些背单词记单词的系统化的方法。一般高考的单词量是3500个,我们会在一周的活动中,给孩子们每人发一个学单词背单词的平板电脑,在营程结束时,孩子是可以把这个属于自己的,有课程的平板电脑带回家的,老师们也希望这些可以在高考实践中帮到孩子们。
  毕竟,高中生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家长也应该尽可能的给建议,让孩子自己来选择。如果您还有什么细节上的问题,也可以拨打电话,我们会为您解答。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