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国内冬令营价格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1日

  又到了冬令营的报名高峰,家长们开始了各个机构之间的营程和价格之间的权衡对比。很多家长询问国内的冬令营的价格都是多少,我们今天来说说冬令营价格和营程之间的关系吧,让家长方便选择。
  一般来说,根据营程主题和营地的地点不同,价格也相差的比较多。先来说说营地的地点,因为各个城市都有,所以北京上海这些城市相对场地成本比较高的话,营费也会高一些。根据营程主题不同,我们为您的孩子提供的各种硬件和师资配比也不同,所以价格也是有差异的。
  那么既然国内的冬令营价格差别这么大,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首先,根据您常住的城市,选择距离最近或者交通最方便的营地,其次,咱们要根据孩子的兴趣选择营程的主题来选择。如果同一个城市,同一个主题有不同的机构活动,我们该怎么选择的?先看看机构的资质和举办冬令营的时间,再看师资的配比。等等。如果都是相差不多的话,我们再来比较价格吧!
  不过,悄悄告诉您一个小秘密,很多机构的活动都是越早报名优惠越多,而且团报的话还有优惠呢!~
  如果您正在比机构,比营程,比价格,您也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根据孩子的情况,点对点的为您推荐合适的冬令营项目。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