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军事冬令营有什么样子的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很多家长来电话咨询的时候,都在问,现在的军事类冬令营有很多,那军事冬令营到底都有哪些呢?
  咱们报名参加冬令营,有几个内容是需要我们参考的。首先孩子的年龄和可以参加的时间。因为军事冬令营都是以孩子的年龄来分班的,所以如果孩子的年龄在10岁以上的话,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咱们可以尽可能给孩子选择时间长一些的营程。其次,我们再来看看营程本身的侧重,也就是说,家长经常问起的,军事冬令营都有什么样子的。
  按照时间不同,训练的内容肯定也不用,那么家长就要看一看营程本身的侧重和孩子的需求是不是匹配的。如果您希望孩子在规则感上能再强一些的话,我们就主要选择基础训练更多的营程,孩子在活动中可以服从命令听指挥,训练良好的规则感。有些孩子特别喜欢看军事类的书籍,那么咱们就选择有实弹射击的营程活动,这样的话,孩子就可以摸到书籍中看到的真枪了,还可以打靶射击呢。还有一些孩子,特别喜欢兵法,我们就给孩子选择有真人cs的活动,孩子可以把学来的兵法在实践中运用一下,对满足孩子的成就感,建立自信心是很有好处的。
  所以,您在选择不同类型活动的军事冬令营之前要充分征求孩子的意见,同时把自己对孩子的期待和孩子说清楚,让孩子明白,我们不是去玩儿的,而是换个有趣的方法去学习,效果就会非常不一样了。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我们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为您推荐合适的军事冬令营活动的。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