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北京适合中学生的科学冬令营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现在冬令营的主题有很多,有些家长觉得冬天让孩子参加户外活动比较多的营程自己会有一些不放心,所以最近咨询科技类活动的家长很多,家里也大都是有一个小学初中的热爱科学的孩子。
  今天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个适合小学和初中参加的科学类的冬令营。活动的时间是6天,在春节后会开设两期。主要的活动都是围绕着科学实验展开的。有专业的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一系列的科学实验,每个孩子都可以亲自动手去做实验,在实验后,老师会趁热打铁的给孩子讲述这个实验的原理。在活动不断的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用眼睛看,用耳朵听,还可以动手做,这些多感官,多维度的让孩子去体验去思考,为孩子打开热爱科学的大门。
  家长也会说,这个活动中,6天的时间,孩子只是在做实验,会不会有些枯燥。放心吧,为了活动的趣味性,我们在营程中也设计了很多其他的环节,比如知识大比拼这样的竞赛环节就是检验孩子学习到多少科学知识的很好的验证。而且,在做实验当中,我们的老师也会对孩子的性格和行为习惯有所评估和改善。孩子是不是有抗压的能力?孩子是不是有耐心?孩子在过程中有没有成就感的获得?孩子能不能更加自信?等等,这些数据报告对您和孩子日后的沟通都有着很大的帮助。
  所以,在春节过后,您不妨让孩子来参加体验一下,相信孩子在知识层面和性格方面都会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如果您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问题,您也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