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冬令营属于校外培训吗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很多家长问到冬令营属于不属于校外培训,这要看大家是怎么定义校外培训的。如果校外培训是基于学校之外的第二课堂,让孩子获得一些知识的话,那么冬令营属于校外培训,但是冬令营又和一般意义上的校外培训有些不同。
  首先校外培训是每日班的,半封闭的学习环境,但是冬令营是在固定的时间,全封闭的去接受培训,没有家长的陪同,让孩子自己在集体中,和同龄人一起进行的培训。
  其次,一般的校外培训是基于孩子的学科类的,只关注在孩子应试教育的科目里,而冬令营则是旨在锻炼孩子的能力和性格,当然也有一些冬令营是基于孩子的学科的,比如英语类的冬令营这些,相对就更加像是校外培训。
  最后,我认为,校外培训和冬令营最大的区别在于家长愿意不愿意让孩子参加。家长让孩子参加校外的培训,有的时候是因为别人参加了,有的时候是因为成绩不好,有的时候只是因为不想落在别人的身后,这些原因看似都是一些客观的原因,其实背后是针对孩子的学习成绩的过度关注,而过度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本身,就会忽视孩子的性格成长,心理成长。而这些,才是往往家长更需要重视的部分。选择在一段时间让孩子去尝试参加冬令营,就是我们对孩子的心理成长的关注,是对孩子的尊重,是给孩子空间。在孩子学习的关键时刻,我们不仅仅要关注孩子的成绩,也要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
  所以,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想要咨询的话,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我们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给出建议哒!~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