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有没有初中生去大学参观的冬令营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很多家长说孩子处在初中的阶段,有些青春期的特征,好像不是很喜欢和家长沟通,对学习的兴趣也没有那么浓烈。家长很希望通过一些在高校的研学项目,可以给孩子树立一些更远大的目标,让孩子在学习中更有目标感,更能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于是,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一直以来备受好评的“清北研学冬令营”。这个冬令营顾名思义就是对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深度参观和游览。针对的孩子年龄也是初中生的学生。在活动中,学生们可以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深度参观和游览,这肯定是不同于您自己游览的,因为我们会进入学校的博物馆,这些都是不对个人开放的。而且,在这几天的活动中,一直陪伴孩子的也是清华北大的在读生,这就意味着孩子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这些学霸们,学霸们也会有单独的时间和孩子来沟通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的制定这些问题,让孩子觉得自己距离名校也没有那么遥远,距离学霸有时候,也只是学习方法的问题。
  同时,我们也会安排一些北京的名胜古迹的游览,是为了让孩子能够更好的感受首都北京的深厚底蕴。很多其他城市的孩子,都很想到北京来读大学,留在北京,我们希望这些活动,可以让孩子爱上北京这座城市。
  参观名校,感受名校的魅力;和学霸近距离接触,学习更好的学习方法。这些对于初中的孩子就是更加直观的靠近自己的梦想,对孩子的学习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如果您想要了解具体的营期和营程,也欢迎您随时拨打我们的电话来预留名额哦!~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