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孩子从冬令营回来家长应该怎么做?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很多家长打电话来咨询冬令营的活动,也很期待孩子在冬令营中取得的变化和进步,今天其实更想说的是作为家长,我们应该保留我们的胜利果实,让孩子的进步可以更远。
  首先我们要先知道孩子都会有哪些进步。首先自理能力会大幅的加强,您会发现孩子更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了,另外呢,孩子做事情也会更有效率,也就是说孩子可以改掉一些拖沓的习惯。有些平时不喜欢表达自己的孩子,会更加愿意表达自己的观点,有些平时规则感不好的孩子,会在纪律方面有进步等等等等.....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我们如何让孩子在冬令营中学到的养成的修正过的好习惯能够继续保持下去,这就需要我们家长的努力了。怎么努力呢?我们给出一些具体的建议吧。
  第一,请您尽可能的按照冬令营中的要求去要求孩子。我们都知道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那么在冬令营之后的一个月,就需要家长健康的心态和耐心,继续要求孩子。比如说,我们在冬令营中是早晨7点半起床,然后需要自己整理自己的内务。往往很多家庭,孩子的衣食住行都是由家长大包大揽的,所以在冬令营之后,您需要放手让孩子自己去做。
  第二,做事情的时候,请您给出孩子具体的时间。因为在冬令营中,大家都是在规定的时间内,要完成自己手中的工作和任务。回到家,也需要您给出孩子一个具体完成任务的时间。有的孩子自己写作业,写着写着,干点这个那个,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作业,这个时候,孩子在冬令营中,既然已经学会了再规定的时间做对的事情,那么就希望家长可以沿用在冬令营的要求,就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孩子的效率。
  第三,奖罚分明。这是对孩子责任心的培养。和孩子一起制定规则,然后按照规则行事。如果完成的好,就要按照商量好的举措奖励孩子,如果孩子不遵守,孩子也需要为自己做的后果负责。
  第四,请您发现孩子的改变之后,给孩子一个正面的鼓励。肯定孩子的进步,相信孩子会比现在更好,这是最好的方法。每当我们激励孩子,孩子进步了,我们就会希望他做得更好,孩子会觉得自己永远不能让家长满意,渐渐的孩子就会变得不自信,不愿意表达。这种不懂得共情的家长,会让孩子也不懂得共情。在之后的沟通中也会出现沟通不畅的情况。
  教育孩子,让孩子长大成人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也需要我们付出很多的努力。我们深知家长的辛苦,也更愿意和家长站在同一方,为孩子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