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冬令营怎么报名?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4日

  冬令营的报名活动呢已经火热开始了,今天我们来给家长整理一下冬令营的报名流程。
  第一,征求孩子的意见,向孩子说明家长希望孩子参加冬令营的原因,是希望给孩子锻炼的机会?还是希望孩子更独立?或者是希望孩子在某个学科能更有进步?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家长再沟通过程中,一定要强调正面的改变,而不要以指责的,不满意的情绪告诉孩子,你现在就是哪个方面不够好,不然孩子会有逆反和抵触的情绪,对于之后孩子的适应会有一些影响。
  第二,当我们和孩子一起确定了冬令营的主题,我们就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放假的时间等等来确认孩子可以参加的时间,用来大致确认可参加的时间。
  第三,我们需要找到相对运作时间长,安全可以保证的机构。您可以选择当地的机构,或者是周边地区的机构,需要参考的内容是,这个机构开展冬令营有多长时间了?这个营地的使用时间已经有多少年了?是不是有随队的医生,生活老师的配比是多少?是不是24小时陪同孩子。营地中使用的器材有多久了?手机的使用问题,等等。
  第四,这次我们来说一说价格的问题,如果您对营地了解的很多了,就可以知道,价格和活动品质有着不可分割的部分,但是如果家长想要节省一些钱的话,可以看一下机构有的报名优惠,一般来说,就是越早报名优惠越多,所以早定就会有更多的优惠。
  第五,您可以用网上登记信息的方式或者是电话咨询的方式,咨询营程规定人数是不是已经报满了,还有没有名额,缴纳定金,让负责的老师给您发开营通知,您按照开营通知上的东西给孩子准备就可以了。
  希望孩子在冬令营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您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来咨询哦~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