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学生冬令营一般干些什么?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5日

  很多不太了解冬令营的家长会问,学生去冬令营都干些什么啊?冬令营的活动内容会因不同的类型的主题而不同,小编帮您介绍下:
  例如军事冬令营的活动,主要是以基础军事训练,户外拓展训练,野外生存训练,自救互救常识学习,参加活动的时间长短不同活动内容的丰富程度也有不同,时间长的活动,内容更丰富,学习程度更深入,从基础了解到深入体验让学员们体验军人的训练和生活,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例如游学类冬令营活动,目的就是让中学生带着任务通过名校游览,著名景点参观对自己的未来有所规划,对未来有目标有方向,和清北学子同吃同住,聆听他们的清北之路,耳濡目染他们的优秀习惯。因为看见,所以相信;因为相信,所以行动。只有行动,才能实现。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孩子们也会变得更优秀,这也是清北名师营一直的追求。
  例如滑雪类冬令营,顾名思义就是滑雪,“傲雪三项”未来之星冬令营,取自谐音“奥雪三项”,寓意孩子们如梅花傲雪,无惧挑战。“傲(奥)雪三项”设有高山滑雪、现代冬季二项(越野滑雪+射击)、冰壶等冬奥会比赛项目的体验课程以及冬奥文化知识学习等。
  还有很多类型例如心智成长营,科学实验营,英语词汇营,还有亲子类主题,冬令营因为寒假时间短活动时间都较短,但是活动类型不亚于暑期夏令营的主题类型,如果您还不知道哪种类型适合您的孩子,欢迎来电或微信咨询我们的专业顾问,给您推荐适合的活动类型和线路~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