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小学军训带什么东西?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又到冬令营的报名时间了,在寒假就可以去参加活动啦~
  在活动之前,家长需要给孩子整理东西,和夏令营不同,冬令营要准备的东西更多,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列一列物品的清单。
  首先,营地都是有营服的,所以家长需要给孩子准备里面的衣服,包括换洗的内衣裤,和秋衣秋裤,建议家长厚的和薄的各带一身,方便根据天气调整。营地也有生活老师会帮助孩子调整的。
  第二,家长要给孩子准备一双舒服防滑的运动鞋,不要给孩子穿新鞋,省的到时候活动中磨脚。
  第三,需要给孩子准备好一个保温杯,营地中会有生活老师负责给孩子灌好水,让孩子时刻都能喝到水温合适的水。
  第四,给孩子准备洗漱的用具,包括水杯,牙刷,牙膏,毛巾和拖鞋,还有沐浴液和洗发水,包装不用特别大,方便孩子拿就可以了。活动中每天基本上都会洗澡,所以这些可是不能忘记的哦~
  第五,您还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些常用的药品,咳嗽药,或者是感冒药。营地都是有随队的医生的,如果孩子有什么不舒服的,随队医生也会给孩子开药,但是自己带上会更方便一些。
  第六,手机,iPad,电话手表,这些通讯工具都可以带,但是孩子不会一天24小时都带在身上,一般都会保存在生活老师那里,在晚上给家长打电话的时候,才会发给孩子。
  最后,如果营期长,您还可以给孩子带一些寒假作业,会有晚自习的时间,老师会带着孩子一起写作业,或者一本课外书。零钱可以给孩子带一些,一般不建议超过200元。
  如果您还有什么其他想要咨询的,也可以拨打电话来咨询我们哦~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