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利于高一孩子身心健康的冬令营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对于高一学生的心理阶段,是孩子和家长都会有一些困惑的阶段。孩子刚刚进入高中,学习难度和强度上都需要适应和调整,同时,家长又觉得孩子在青春期,有些不好沟通,有时候会叛逆一些。对于不久之后的高考,家长和学生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那么在这个阶段,家长就会想要给孩子们考虑参加一个冬令营,提升一下孩子的学习方法,或者是磨砺一下孩子的性格。那么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什么冬令营更合适呢?
  首先,我们给您推荐的一定是军事主题的冬令营。因为在活动中,孩子可以增长见识,而且可以让孩子养成很好的生活习惯,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提高学习的效率。另外,在军事冬令营中,有感恩教育的环节,可以让孩子明白,父母的不易,让孩子珍惜现在拥有的生活和一切,孩子明白了这些道理,就会在之后的生活中和家长的沟通更流畅。
  其次,在这个阶段,也可以给孩子选择名校的研学营。孩子有机会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这样的名校,可以和现在正在读书的高材生们就学习的方法有一定的探讨。我们可以带孩子走进高校,去参观学校里的博物馆,去感受名校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孩子树立学习目标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对于高一的孩子,可能有一些活动已经不太适合了,建议家长选择一些主题更明确,参与感更强的活动,如果您想具体了解营程和营期的话,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名额有限,预报从速哦~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