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小学生军训家长为孩子做什么?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孩子要去参加军事冬令营了,家长们觉得孩子很少有机会离开家,自己融入集体,家长会有些担心,不知道自己需要为孩子做些什么,今天我们就这个问题也来探讨一下。
  我们按照参营前,参营中和参营后这样的时间段来介绍吧。
  参营前,我们需要和孩子一起商量好我们要参加什么样的营程,然后确定下来。出发前,家长除了要帮助孩子收拾好东西之外,更重要的是,要和孩子坐下来沟通,告诉孩子为什么要去军事类的冬令营,希望他有什么进步,并且要告诉孩子家长相信他,这次的体验一定会特别好的。
  在参营中,生活老师会固定时间给家长发孩子活动的照片和视频,还会有亲情电话的时间,孩子给您打电话的时候,也请您鼓励孩子,告诉孩子她参加的活动表现都很好,正面的鼓励一定比负面的担心对孩子更有用。
  在参营后,家长需要和孩子一起好好聊一聊,有什么收获?交到了什么好朋友?都做了什么有意思的活动?这些之后,也请您对孩子的进步进行表扬和鼓励。与此同时,为了让孩子继续保持在营程中养成的好习惯,家长也要对孩子严格要求一些,比如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比如服从命令听指挥,这些都可以让孩子在学习中更有效率,更能遵守规则。
  其实,家长才是孩子的老师,孩子如何面对困难,如何面对学习生活,如何融入团队,这些都是孩子在不断模仿家长的过程,也是家长不断学习的过程。不如就让我们从相信孩子,鼓励孩子开始,给孩子成长的时间和机会,让他们在我们的鼓励中,变得更加自信,在锻炼中,变得更加独立。在活动中,变得更加自律。这些都是家长给孩子插上的最美好的翅膀。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