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孩子第一次参加冬令营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孩子在家长的照顾下一天一天长大,在家长的眼中,孩子无论几岁,几年级,好像都是孩子。但是我们必须知道,孩子有一天会离开我们,他们有他们的生活和未来。而我们作为家长,除了在学习上督促他们,让他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之外,似乎还应该在他们还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教会他们良好的性格和独立的生活习惯。这样,他们长大以后,才能应付生活中工作中人际交往中带来的种种压力,而依旧对生活本身保持热忱。
  于是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了在孩子的长假期中,为孩子安排一些独立的离开家的冬令营活动,让孩子在同龄人的团队中去磨炼去成长。那么凡事都有第一次,家长第一次让孩子参加冬令营一定会比之后的每一次更担心,更谨慎。这时,我们应该如何给孩子传递我们的担心和一些情绪就显得更加重要。
  正能量的情绪输出在任何时候都比负能量的情绪输出更有力量。要知道情绪是会传染的,如果您表现出的是焦虑和担心,孩子也会本能的害怕和焦虑,但如果您表现出的是相信孩子,那么孩子也会更有干劲。举个例子,有的家长会和孩子说:“因为你在家总是玩游戏,我决定把你送到冬令营让教官好好管管你。”也有家长会说:“我们想和你商量一个事情,为了让你比现在更独立,我们想让你去冬令营锻炼锻炼自己。”这两种句式和口吻,肯定是第二种孩子更容易接受一些,对么?那么如果孩子会有担心和焦虑,问家长:“如果我和同学打架怎么办?如果我想家怎么办?”家长也会有不同的回答,第一种:“告老师,打回去,咱们可不能吃亏。想家啊?那你还是别去了。”第二种:“孩子,放心吧,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教官说,和生活老师说,你每天的活动妈妈都可以看到照片和视频,你去参加活动了,妈妈的心也和你在一起。”看出区别了么?这就是鼓励的力量。
  孩子第一次离开家远行,家长要做的准备真的不仅仅是那个饱含爱意的行囊,不仅仅是物品是否收拾的妥当。而是给孩子传递自信,告诉孩子勇敢的力量。当然,您可以悄悄的告诉我们营地的老师,让老师多多关注孩子的情况,但是这种特殊性的要求和想法,不要提前透露给孩子,让孩子有那种优越感。
  其实,孩子们都很棒,在没有家长照顾的地方,他们都是很棒的孩子,听话懂事,礼貌谦让。也请家长放心的放手,然后等孩子们归来,就张开双手去拥抱那个给我们惊喜的孩子吧!~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