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小学生冬令营注意事项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临近寒假,家长们又开始为孩子安排寒假生活了。很多家长为了锻炼孩子的独立性,会给孩子选择一个冬令营。对于小学生这个年纪的孩子,还不是特别会照顾自己,家长也会有一些担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小学生要去参加冬令营的注意事项。
  第一,要给孩子收拾好所有需要带的东西,按照开营通知,由家长来准备就可以了。我们之前也学过一篇文章,介绍了大概我们需要的东西。
  第二,要把安全意识再强调给孩子。要让孩子知道什么是不安全的,不能去做的。
  第三,告诉孩子,遇到困难可以寻求谁的帮助,而且,要是第一时间去寻求帮助。一般小学生的冬令营,都是有生活老师会24小时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所以有事情就要找生活老师,找教官。
  第四,我们来说一说一些家长经常问起的,可以不可以带到营地的东西。零食,很多家长害怕孩子吃不好,就会选择给孩子带零食。一般我们是不建议带的,因为孩子来锻炼就是为了在规定的时间做规定的事情,我们不会给孩子吃零食,而且还存在一个食品安全的问题,有没有保质期?万一孩子吃了不舒服,会不会更麻烦。手机,一般我们建议家长可以给孩子带到营地,统一由我们的生活老师保管,在规定的时间老师会把手机给到孩子,孩子会给家长打电话。玩具,这个我们也是不建议带到营地的,孩子没有时间玩儿玩具,而且也会有一些不安全的因素,所以玩具也请家长不要带到营地来。现金,我们一般会建议家长可以少量的给孩子带一些,以备不时之需,其实营地中是不会有很多需要花钱的地方的,所以家长也就给孩子带个不要超过100元的现金就可以了。
  第五,我们希望家长在孩子出发之前,一定阅读我们的开营通知,提前规划好我们的集合线路,接送孩子都不要迟到。
  第六,保存好开营通知上我们负责老师的电话,如果有什么急事,就可以随时沟通。
  好啦~注意事项说完啦~让我们预祝同学们会有一个有收获有意义又有趣的寒假吧!~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