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报名冬令营缴费流程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家长和孩子选择完冬令营的主题后,就要面临缴费确认的整个流程,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冬令营具体的缴费流程:
  在选择好主题之后,家长需要按照孩子的假期安排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营期,询问咱们的咨询老师几个问:1.确认营期是不是还有名额?2.现在报名的优惠是什么?3.如果孩子这边行程出现什么临时性的冲突,能不能退费,以及退费的标准是什么?
  这几个问题我会一一来为大家解答,首先确认名额是最简单也是最基本的,然后问一下此时此刻报名有没有优惠,优惠大多数时间是按照报名的时间来确定的,一般来说,报名越早,优惠就会越多,所以我们都会建议家长早点咨询,早点报名。最后一个问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每年都会强调,每年都会有家长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孩子的临时情况,和我们的原计划冲突了,怎么办?我们能不能退费,退多少呢?这是一个分类讨论的问题,根据营程的不同,各个机构的退费政策也是不同的,比如国内的军事冬令营,一般来说都是可以全额退的,但是对于一些国际营,在参营之前,会有一些已经支出的成本问题,所以按照需要退费的时间,要看具体的退费流程。
  如果这单个问题都已经问清楚并且解决了,就可以在线缴纳定金,一般国内的营都会建议缴纳定金,然后参营当天再交齐全款的余款的。这样对家长也是一个很好的政策,也避免了万一要退费的麻烦,毕竟退定金这种小额的退款,流程走起来还是比较快的。
  最后提醒家长们,在缴纳完定金之后,如果是线上付款的话,请家长截图保存好凭证,一般咨询老师会给您算出余款,您参营当天或者开营前几天准备好就可以了。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