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研学旅行活动包括夏令营,冬令营吗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很多家长对于研学旅行,冬令营,夏令营的分类有一些困惑,这三者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研学旅行呢就是简单的冬令营和夏令营活动吗?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具体的说一说。
  研学旅行分为很多的类型,而夏令营和冬令营是研学旅行其中的两种类型。除了冬令营和夏令营,研学旅行还包括亲子游,主题游和交换生等等项目。近年来,比较热门的就是冬令营和夏令营的了,很多家长想要让孩子在假期多去参加一些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或者锻炼孩子的独立性,这些都是可以在的冬令营和夏令营中学习和体会到的。家长需要根据孩子和家长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主题,根据假期的时间来确认活动的时长,根据孩子的兴趣,来选择内容,让孩子在玩儿的过程中,收获一些知识。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的假期特别宝贵,因为其他的孩子都在学习,我们也不能落后。没有时间让孩子玩儿,更别说是离开家,在没有家长的陪伴下痛痛快快的玩儿了。其实这些都不是,研学旅行也好,冬令营夏令营也罢,我们是为了给孩子一个独立的机会,用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用自己的心去体会。我们不愿意孩子一直在书桌前,题海中不断的苦读,而是我们换个地方,换种方法,我们依旧能让孩子学到相同的知识,获得更多的能力。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