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冬令营马上开始了,营期前爸爸妈妈最关心的几个问题!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果老师,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冬令营前需要给孩子准备的物品
  入营前导师都会给家长发入营须知,其中包括需要准备的物品及严禁携带的物品的还有接送安排。
  参营期间的与孩子通话(电话)安排
  我们非常理解家长的心情,营员参营期间,营长及辅导员会定期安排您和孩子进行电话沟通,及时让您了解孩子在营地的点滴成长,您也可以向孩子给予您的支持和鼓励。具体的电话时间我们会根据线路(营种)的不同而安排(5天营、7天营一次通话, 12天营两次通话),所以请您关注家长微信群通知。
  如何了解孩子的动态
  开营前一天组建当期营的家长微信群,群内每天分享孩子当天的训练课程、活动照片及视频等,家长可随时看到孩子军营生活点点滴滴,如有疑问可单独咨询辅导员老师或课程顾问老师。
  冬令营间是否可以经常联系辅导员
  辅导员的主要工作是照顾好每个孩子军营生活及配合教官做日常训练,如无特殊事宜,建议家长不要联系,特殊事宜可以单独电话或微信沟通。
  报到当天是否可以参观营地
  因为在开营当天所有教导人员的精力会全部投入到学员报到及接待中,冬令营开营当天谢绝家长参观,如有需求,可在开营前随时到营地全面参观了解。
  在冬令营期间孩子生病的处理方式
  营地设有24小时医务室,并与最近三甲医院战略合作(绿色通道),保证孩子参营期间的身体安全。如孩子有自己的用药习惯或者有特殊用药需求时,请在营员入营简介中详细介绍。营员在营期间一旦有特殊情况身体状况发生,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您。
  家长因故,无法接送孩子到营地事宜
  入营接送安排会有一系列的定制服务,关于详细的流程可联系您的课程顾问老师。
  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了解更多活动内容~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