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滑雪冬令营活动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果老师,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很多的家长很多的大朋友对滑雪运动有了前所未有的高涨的热情,但滑雪运动还是存在着一定风险的运动,如何选择一个适合孩子的滑雪冬令营呢?专业的教练告诉我们滑雪的三要素,第一是安全,第二是快乐,第三是技术。
首先要告诉没有什么经验的新营员,不要盲目挑战自我,挑战高级道,这样非常容易出现危险,要量力而行,而且技术高低也绝不是根据你可以从哪个级别的滑到划下来划分的,都是要通过专业机构的测评才能判断自己属于什么级别的参与者,再选择不同级别的滑道。安全第一。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的冬令营呢?
到了冬季,各种各样的滑雪营,滑雪训练班层出不穷,那么对于咱们初学者,或者是小朋友在选择上应该把握什么样的原则呢?
首先滑雪是有一定技术门槛的运动,而且存在一定危险性,所以一定要选择有体系和专业团队的教练或冬令营活动。
先从装备说起,选择单板或双板,需要选择不同的护具和装备,像头盔,护膝,护臀,手套,头套,等必要的装备,保证安全。
其次说教练,如果你是初学滑雪的学员,不建议选择1对1的私教,不是说1对1教练不好,而是一方面1对1教练费用比较高,另外对于初学者学习1对1的训练强度相对较大,学员容易疲劳,效果并不一定好,所以建议选择冬令营这种小班制的活动,一个教练带3-4个小朋友,大家在一起滑雪水平差不多,一个动作每个小朋友循环操作,强度减弱,环境也相对轻松,对于初学滑雪的小学员是适合的,训练效果更好,费用也相对降低了。如果营员已经有一定基础,可以考虑高级阶段,那么就选择1对1的模式,训练强度和技巧性提高就比较有针对性了,训练效果更好。
那么家长也会问了,如果是小班课,教练会不会对每个孩子的关注度有所不同,有所忽略啊,反而不是这样的,上小班课的教练专业要求会更高的,因为带几个学员的教练不单纯是技巧了,还有组织能力,表达能力,课堂管理能力需要更强,当然活动中也会出现学员学习效果参差不齐的那么这样就更突出教练的水平了,他如何调控学习进度,需要动态的调整学员进度,并且调整不同班级中不同进度的孩子,组成新班,这样保证孩子们的训练效果和进度,保证孩子们的学习安排和学习进度,而且每个教练除了在训练中帮助孩子进步,在晚上的总结中也会帮助孩子系统的查漏补缺,而且还有生活上的照顾都要做到位。

【寒假军事冬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