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冬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少年预备役冬令营】防疫措施全面升级,保障小营员无忧出行!

来源:研行教育冬令营,果老师,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冬令营倒计时之际,少年预备役也在持续关注各地实时防疫情况,随着入冬以来,国内新冠疫情零星爆发,部分地区又上升为风险区。
这些信息也在不断提醒我们,疫情防控这根弦一点也不能放松。
对于现阶段的疫情新形势,有不少家长担心:冬令营出行是否安全?
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之前,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为了保障孩子们有一个安全、健康、别样的出行体验,少年预备役及时升级各项防疫措施,最大程度降低风险,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活动:https://www.eduyanxing.com/snyby/snybydly.shtml

冬令营我们将从营前、营中、营后多方位防疫出发,提供最全面的保障无忧服务,爸妈担心的我们都想到啦!
开营前
一、人力管控

1.成立防控小组:
内部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在人员、车辆、营地等模块进行严格监管。
2.工作人员健康监控:
所有带队教官健康码需为绿码,均受过严格筛选及培训,无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
3.营员健康监控:
营员报名参与活动需出示健康码,主办方将对营员和其直属亲属进行健康筛查,无异常情况方可报名参与活动。开营前7天需每日同步健康情况,如出现特殊情况(发烧、咳嗽等症状),则停止入营。
4.参营前所有人员须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件等便于核查:
健康码颜色代表含义,如下所示:
·绿色–未见异常,可在市域内正常通行。持有绿码人员可正常参营。
·橙色–居家观察。持橙码人员禁止入营。
·红色–医学观察。持红码人员禁止入营。
5.安全知识宣传
行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专项安全培训,对参营营员进行营前安全知识普及,确保每位营员详细了解安全防护措施。
二、营地及服务管控

1.北京军事特训基地:
营地全封闭式管理,只做我们的冬令营活动,不做其他任何活动;
2.餐食标准:
食品安排严格把控、营地每天均会进行全方位消毒;就餐实行自助餐模式四菜一汤,两份主食+新鲜时令水果。
3.住宿标准:
每个营房住8-10人,暖气24小时开放,每日均会进行通风换气;
4.安全保障:
教导人员和孩子24小时同吃同住同练,另外每个孩子20万意外伤害险、5万医疗险;开营前一天分队,建立微信家长群,教导人员在群里每天播报训练、生活,大量孩子训练、生活照片及小视频发到家长群;。
三、车辆管控

少年预备役训练营选择资质正规的大巴车运营公司,大巴车驾驶员健康码需为绿码,需提供近期14天以上的体温记录。大巴运营商需对大巴进行日常消毒杀菌。
四、物资管控

1.冬令营开始前对所有营员可接触到的物资进行全面消毒、多次消毒。
2.冬令营准备基本的备用防疫物资包,包含体温计、消毒用品、洗手液、口罩等物资。
营期内

住宿安全
1.营员入住前,对所有房间进行全面消毒。
2.营员入住期间,需每日开窗通风。
3.营员入住期间,每日对房间进行消毒。
用餐安全
1.用餐前,所有人员需要进行双手的清洗消毒方可用餐。
2.用餐时,不扎堆,保证25%空座率。
3.用餐后,正确处理剩饭剩菜放置餐盘。
4.用餐后,营地需对用餐场地及餐具进行消毒杀菌。
营地活动安全
1.每次活动开始前,所有活动物资需要进行全面的消毒。
2.每次活动开始前,活动室进行全面消毒。
3.每次活动前,所有人员开始活动前需要进行双手的清洗消毒,频率不低于每日两次。
4.每次活动时,所有人员教室内/室外需要根据情况正确佩戴口罩。

营内人员安全管理
1.营期内实行封闭式管理,禁止人员非必要性进出营地,如出营地需及时进行报备。
2.每日将对工作人员及营员进行早晚两次体温测量,体温记录每日在家长群内更新。
特殊情况处理
如出现营员发烧的情况,将对营员做隔离处理,安排专门工作人员陪同隔离,并第一时间通知家长,家长需及时接回营员。
结营后

1.安全送营员离开营地,确保身体健康。
2.做好营内健康状况的登记及同步家长。

冬令营倒计时,我们想继续且尽我们的所能,少年预备役的每位教官期待与每位孩子相遇。点击链接了解更多活动:https://www.eduyanxing.com/snyby/snybydly.shtml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