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冬令营 > 河南国防小卫士军事冬令营

【训练营品牌介绍】

为了认真贯彻习主席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和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2020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青少年国防教育,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同时依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发挥军事冬令营平台作用的重要规定,让中小学生在体验军营生活中提高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在暑期特由我中心按照连队建制开展别具特色的大型军事主题冬令营活动。

  • 适合年龄:
  • 7-16岁身体心理健康的青少年

营地所在:

  • 河南国防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荥阳)
【中心简介】

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是在深化全民国防教育改革,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时期,经上级军地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弘扬国防精神,全面促进河南国防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为宗旨,以开展国防理论研究、国防知识普及、国防教育培训等活动为主要任务的新型国防教育专业机构。

【基地介绍】

【基地条件与概况】
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郑州综合实践基地是以国防教育培训、实兵模拟对抗、武器装备体验、军事体育竞技、亲子休闲娱乐、军旅文创研发、青少年实践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防教育、劳动教育示范基地。配备宿舍楼、办公楼、多功能会议室、停车场、装备展示园、模拟对抗区、兵娃大乐园等,配备战斗机、坦克、高射炮、火炮、装甲车等海陆空重型退役武器装备。

【我们的优势】

河南省全民国防教育中心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开展14届军事夏冬令营,是河南省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设备最全、教学最丰富的夏冬令营品牌。

【师资力量】

中心配备有知名的教育专家、军事专家、拓展培训师、心理咨询师等,给予相关营期的孩子更专业的知识,更切合孩子的成长方法,更有效的心理成长教育,中心拥有优秀四会教练员24人、拓展训练师16人、基础教员110人、后勤保障50人。

【后勤保障】

1、冬令营实行全封闭的军事化管理,实行严格的点名和作息制度,所有的户外活动都是集体开展的,上洗手间要求3人以上同行,不允许学生单独活动或外出!每层楼道安排一名教官值勤,负责并维护中午和晚上的就寝秩序;
2、军营门口、宿舍区实行24小时巡查制度,训练场、餐厅实行定点巡查制度,每天都做好巡查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
3、队员们可以自己洗衣服、洗澡(集体组织,自己动手,生活教官指导)。生活教官负责营员宿舍安全及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房间卫生由生活教官统一安排队员们清理,楼道卫生由每个寝室共同分担,并定时检查宿舍卫生进行评比;
4、住宿为空调八人上下铺,有空调、热水器等,备有枕头、被子等床上用品;正餐为为4菜一汤,2荤2素,每日配备水果和汤(回民安排有回民餐),早餐配有小菜、粥、鸡蛋、牛奶;营员入营需要携带换洗内衣裤、运动鞋一双、毛巾、牙刷牙具、洗衣粉等生活必需品,入营时统一发放训练服一套(帽子、上衣、裤子)、营员手册一本、水杯一个,结营时颁发荣誉证书和勇士勋章;
5、训练营配有常备药(感冒、腹泻、发烧、咳嗽、跌打损伤等),安全车辆24小时待命,可以快速有效解决训练过程中的突发伤病;
6、教官与营员同吃同训同住,杜绝孩子打闹、嬉戏、争吵、斗殴等不文明现象;
7、冬令营实行严格的家长接待制度,不允许家长来探视或给孩子送食物和零花钱。

【营员作息时间表】

06:30—06:50 起床
06:50—07:20 快乐团体操、跑步
07:20—07:40 清理个人卫生、整理内务
07:40—08:10 早餐
08:20—11:40 主题训练
12:00—14:20 午餐、午休
14:30—17:30 主题训练
17:40—18:20 晚餐
18:30—20:30 小队活动
20:40—21:20 洗漱、熄灯、休息

【报名流程】

前期咨询
提交报名
缴费预定
安排入营

【缴费说明】

一、确定好营程营期后,可交订金500元(包含在营费中)或营程全款报名。
二、缴费方式: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均可。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