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行教育主页

“文化外交官”英语戏剧&英语口语训练营

参营地点:

  • 北京外国语大学
开营时间

课程介绍

  北京外国语大学EDP中心-国际化英语戏剧课程,是运用英语口语表达、肢体动作、舞蹈音乐、多类别道具等形式达到叙事及感召现场观众为目的的舞台英语表演艺术的总称。该课程将IELTS/TOEFL Junior/TOEFL/SAT口语及词汇融合其中,以“学生”为主体,以表演为教学手段,让学生们充分展示自我,在全新语境中树立自信。
  

课程特色

  1. 通过英语发音练习、戏剧表演、戏剧游戏加强学生们的语言和肢体的表达能力。
  2. 在即兴表演中激发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3. 通过戏剧表演中的矛盾和冲突,培养学生们的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精神。
  4. 在戏剧表演过程中体验世界各地风俗文化。
  5. 拓展创造性思维,尝试英语剧本的修改与创作。
  6. 顶级师资配比,北外名师、英语戏剧外教、戏剧导师。
  
  
  

参考教材

  

English Drama 课程计划

  报名要求: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能力,需要英语戏剧导师一对一Online面试,面试通过后方可进入英语戏剧营。

  第一天

  8:30-14:30 On the way to BFSU
  14:30-16:30 文化外交官之旅正式开启——报到
  16:30-17:30 晚餐/休整
  17:30-20:30 营员破冰——“你好,外交官队友!”

  第二天

  8:30-11:30 Stage & English -All new start,英语舞台全新展示
  11:30-13:30 午餐/午休
  13:30-16:30 Glee Cast & English-All new music,欢乐合唱团系列英语歌舞剧课程(源于美国FOX电视台播出的青春欢乐音乐喜剧,并行美国校园文化及校园英语口语畅聊。)
  16:30-17:30 晚餐/休整
  17:30-20:30 Theme English Drama-All new edition,英语戏剧设计及编导(以梦想赢得校园英语合唱大赛为主题,将五花八门的海选、创意无限的排练、激情澎湃的讨论、齐心协力的参赛等环节以英语歌舞剧的形式展示出来。)

  第三天

  8:30-11:30 TV show & English- All new BBC,BBC舞台剧及音乐剧全新演绎(国际化英语戏剧观念强调表演多种多样、跨文化元素综合贯穿、历史与文化背景大框架整合、台上台下所有英语演出元素统一。)
  11:30-13:30 午餐/午休
  13:30-16:30 走进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Research,出行研学 顶级艺术学府探寻之旅。
  16:30-17:30 晚餐/休整
  17:30-20:30 Disney English Stage Show,迪士尼经典舞台剧及现场演出“模仿排练”(感知英语戏剧四个元素,演员-学生扮演、故事-英语情景、舞台-表演场地、观众-同学或家长)。

  第四天

  8:30-11:30 Teen-Beach Movie Show & Sharing,青春海滩大电影-音乐片段编排
  11:30-13:30 午餐/午休
  13:30-16:30 Broadway-Stage Show,纽约百老汇剧院-音乐剧节选分享
  16:30-17:30 晚餐/休整
  17:30-20:30 Hollywood - Movie Culture,美国好莱坞音乐电影研读

  第五天

  8:30-11:30 English News Live Practice,英语新闻直播集训
  11:30-13:30 午餐/午休
  13:30-16:30 凤凰卫视,出行研学-全球性华语卫星电视频道-探寻
  16:30-17:30 晚餐/休整
  17:30-20:30 Graduation Ceremony Rehearsal,“Perfect”完美结营仪式彩排

  第六天

  8:30-11:30 Happy Ending Show,结营仪式

  以上训练课程作为教官实施指导方案,教官有权根据学员接收状况及天气状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费用说明

  费用包含:
  该费用包含营期内的餐饮费、外出交通费用、课程及资料费用、服装费用、保险费用等。
  费用不包含:
  1、外地营员来北京的往返交通费
  2、由于暑假营员数量较多,北外宿舍床位有限,先报先得,床位满员后住宿以北外周边酒店为主,价格会稍微有所调整,每人每天需要额外付120元的住宿费用。

报名须知

  一、报名须知:
  1、报名前需联系咨询老师,提供营员的身高、体重、身份证号,用于上保险和定制营服用。
  2、营员需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用于住宿登记及购买游览门票或出入场馆安检时用。
  二、报到地点、时间:
  开营前一周会有老师发详细通知,请注意手机、微信等通讯工具的畅通。
  三、接送站说明:
  (一)、统一接送站服务(单趟北京南/西站100元/人,首都机场260元/人)自费(如果人数大于15人,学校免费派车接送)。
  (二)、接站:报到当天下午3点(离开车站/机场);送站:报到当天下午1点(离开学校前往车站/机场)。
  (三)、如需接送站的营员需在开营前告知咨询老师航班号、车次等信息,方便老师安排接送服务。
  四、缴费须知:
  开营较早咨询可先交订金500元,保留营期名额,开营前2周老师会再次确认营员入营安排,如无变化,支付余款;不能参营,退还全部订金。(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安排好营员行程。)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