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行教育主页
所在位置:首页 > 冬令营 > 遇见未来冬令营

【训练营品牌介绍】

遇见未来是国内领先的营地教育机构和营地活动内容提供商。公司以互联网的开放精神和创新自由的氛围汇聚了一批顶尖营地活动导师和教育人才,以工匠精神历时数年迭代打磨出了以军事,体育,人文,艺术,科技,户外和轻游学为主题的几大类营种和数十个国内和国际营训产品,为广大的中小学生提供国际水准的课外素质教育体验。

  • 适合年龄:
  • 7-16周岁身体健康在校中小学生

营地所在:

  • 遇见未来合作营地
关于我们

  遇见未来汇聚了一批营地活动导师和教育人才,以“让成长更多元”为使命,恪守工匠精神,历时数年迭代打磨出了数十个国内和国际经典主题营训产品,为广大的中小学生提供国际水准的课外素质教育体验。

服务细节

  生活照顾:
  · 叫早:营地晨间统一安排电话叫早,导师会进行二次督促;
  · 查房:午休以及晚间,营地导师会进行多次查房,关注营员状态,及时提供帮助。
  习惯督促:
  · 个人形象:每天早晨起床后导师会协助营员整理头发,帮助并教授不会扎辫子的女营员扎头发;
  · 洗漱及休息:每晚督促营员洗漱,提醒刷牙洗脸洗澡,到点熄灯/留暗灯;
  · 衣物换洗:每晚督促营员换洗内衣裤并清洗,根据每日天气、行程督促营员更换相应衣物。
  健康饮食
  喝水:导师会定时提醒营员喝水,每1h左右集中喝一次水;
  餐:导师会关注营员挑食、偏食、浪费等情况,及时督促。

安全说明

  人因风险:
  · 导师配比1:6~8,专门的生活老师照顾营员生活起居,保障营员安全(高于国际教育协会1:10的营地配比要求);
  · 营长具有美国心脏协会(AHA)公众急救培训中心资格证书,导师接受过基础的医疗知识培训。
  营地风险:
  · 营地有专门的安保措施,营地公共区域有监控设备,服务人员24h监控。
  交通风险:
  · 专业车队,空调大巴,保证每人一座,确保安全
  活动风险:
  · 手作类活动使用特殊工具时,导师会特殊强调,教授营员正确使用工具的知识,准备相应的课程安全预案。
  医疗风险:
  · 营地附近有正规医院;营地配备常用药品;导师具备常规医疗知识及急救处理能力。
  其它风险:
  · 营内设置女孩安全知识课程,进行安全知识普及,提升女孩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营地作息时间

  上午:
  7:30-8:00 起床与检查内务
  8:10-8:50 晨间活动及早餐
  9:00-12:00 上午活动
  下午:
  12:00-13:30 午餐与休息
  14:00-17:00下午活动
  晚上:
  17:30-18:30 晚餐
  19:00-20:00 晚间活动
  20:00-21:00 洗漱休息

【报名流程】

前期咨询
提交报名
缴费预定
安排入营

【缴费说明】

一、确定好营程营期后,可交订金500元(包含在营费中)或营程全款报名。
二、缴费方式: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均可。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