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行教育主页

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

这里是“外交官摇篮”,这里风景如画,书声琅琅,2019北外“未来外交官”夏令营,在这里起航!

【最新资讯】

北外“未来外交官”标准营开始报名啦!

来源:研行教育夏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外国语的殿堂,是“外交官的摇篮”,很多家长都希望孩子在这里受到环境的熏陶,增长更多的见识,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给孩子埋下了理想的种子。
  今年北外的“未来外交官”英语夏令营开始报名啦!年龄在10到15岁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参加。在丰富的营程活动中,孩子们可以走出自己的舒适区,沉浸在英语的语言环境里,和同龄人一起生活学习,接受任务,完成挑战。
  营程活动中,与外交官面对面的环节,可以听外交官述说外交故事,与外交官亲密交流互动,了解外交官真正的生活,与外交官一起看世界。
  孩子还有机会走进庄严的大使馆,与大使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品尝其他国家的美食,进行真正的文化面对面的交流。
  英语戏剧活动,是往届想最受欢迎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孩子不仅仅把英语说出来,还要根据不同的角色把英语演出来,很多家长都觉得对孩子的英语水平提高了很多,而且,孩子更加自信了。
  “模拟联合国”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从前期搜集材料,到后期表述观点,都全面的提升了孩子的学习能力,英语能力。
  如果您想要咨询有关的问题,也可以拨打电话(18518951951,同微信),我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为您选择最合适的营程。

【英语夏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