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行教育主页

中小学生英语夏令营

这里是“外交官摇篮”,这里风景如画,书声琅琅,2019北外“未来外交官”夏令营,在这里起航!

【最新资讯】

英语类的夏令营有什么作用?

来源:研行教育夏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5月18日

  夏令营有很多种,针对想要迅速提升孩子的英语水平的家长可以给孩子选择一个英语的夏令营。
  首先,在英语夏令营活动中,孩子有一个封闭的学习环境。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英语环境中的孩子,口语和听力都会有明显的提升。
  其次,英语夏令营不像日常我们接触到的英语课或者英语补习班。丰富的活动会让孩子更加有兴趣参加进来。老师们会给孩子提供一个主题或者角色,在主题内发挥自己的学习能力阅读材料,勇于表达。
  第三,我们都是在课堂中学习的英语,所以有些孩子阅读和写作都是强项,而开口说和用耳听成为了现阶段孩子面临的最大问题。如何沉浸在外国的文化中,认真聆听学习外国人的表达习惯,勇敢的表达自己,成为了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进步的最大环节。英语夏令营就是这样的一个去渠道,让孩子有自信的表达自己,培养英语兴趣。
  今年北京外国语大学针对10岁到17岁的孩子,推出了一系列的英语夏令营活动,无论是基础差一些的孩子,还是想要提升英语水平的孩子,都有一些不错的营程可以匹配。您也可以拨打电话(18518951951,同微信)来具体了解和咨询。

【英语夏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