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行教育主页

国内夏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高中生适合什么类型的夏令营

来源:研行教育夏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5月26日

  高中生有着这个年龄的特殊性,所以在选择夏令营的时候要有更多的考虑。夏令营有很多种,适合高中生这个年龄的有以下的几种:
  1.军事类夏令营。现在有很多军事夏令营的机构和营程可以选择。针对高中生的年龄特点,建议家长选择十五天以上的营程。时间越长,训练的效果越好,另外青春期的孩子可能会有一些逆反心理,短时间的训练和教授,不足以让孩子修正这些坏习惯。如果孩子的逆反心理比较严重,就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特种兵”类的军事夏令营,因为训练强度会更大,要求会更严格,对磨练孩子的意志品质也会更为有效。
  2.语言类的夏令营。如果孩子需要提升英语的表达能力,和听说读写的能力,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例如北京外国语大学今天推出的“英语集训营”,就是基于高考的教材,给学生一个主题,着重锻炼孩子的口语阅读写作各个方面的能力,孩子在入营前老师会给孩子做入营测试,再结营之前再次测试,就回到看效果。这种有针对性的提升能力的夏令营,更适合即将迎接各种考试高中生,让孩子在各种环境中都能自信流利的英语表达。
  3.心智类的夏令营。高中生的年龄阶段会比较以自我为中心,这些心智类的夏令营会着重培养“十商”,让孩子除了在学习方法上可以有提高之外,还可以在情商,财商等等方面有一些提升。这些能力的提升,对于孩子在团队中如何被接纳都是有好处的,不仅仅对现在的学习本身有提高,对之后的学习生活也会有一定的帮助。
  所以,高中生的年纪,可能会面临升学的压力,面临青春期的问题,等等,是令家长比较头疼的年纪,所以越来越多的家长会选择在暑期的阶段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让孩子懂得感恩,平稳的度过这个时期。如果您也有其他想要咨询的问题,也可以拨打电话(18518951951,同微信),我们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为您选择适合的线路。

【夏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