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行教育主页

国内夏令营

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历炼青少年良好心理素质,培养其坚强的性格

【最新资讯】

孩子英语口语不好,适不适合参加英语夏令营?

来源:研行教育夏令营,何老师,发布时间:2019年6月12日

  夏令营有很多主题,家长可以根据孩子想要锻炼的能力的类型来给孩子进行选择。越来越多的家长,为了提升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英语的口语能力,在暑期给孩子选择英语类的夏令营。
  在夏令营中,孩子可以有机会和外教长时间的交流,另外也可以开拓孩子的视野,提升英语兴趣,比在教室里参加补习班更让孩子觉得好玩。那么问题来了,有些家长认为孩子的英语水平卷面分数还不错,但是口语会差很多,害怕孩子会听不懂,浪费了孩子的时间,那么口语不好的孩子,适不适合参加英语夏令营呢,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我们让孩子参加英语类的夏令营肯定就是希望孩子可以提高英语水平的,所以一定不要害怕孩子听不懂,语言本身就是一个磨耳朵的过程,孩子一定是从听开始的,然后会勇于表达自己。
  家长还要了解一下,英语夏令营的英语比例,一般来说,口语一般的同学,可以选择50%以上的英语比例,如果是全英语的话,孩子会觉得孩子会觉得心理上压力比较大。老师的语速也不会像日常交流,相对还是会慢一些的,所以家长也不必担心。
  如果家长实在不放心孩子是不是听得懂跟得上的问题,也可以在报名之前,给孩子安排一个基础的测试,测试方式本身可能会有不同,一般来说,就是由基地老师和孩子进行一个小小的面试,来判断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表现力,这样家长就可以更放心了。
  如果您还有关于英语夏令营的问题,您可以拨打电话(18518951951,同微信)进行咨询。

【夏令营线路推荐】

报名咨询,请您留言

营程顾问会尽快联系您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加微信(18518951951)咨询详情